社團法人彰化縣餐飲協會

【徵人】徵人啟事!看見了嗎?我們在找你們哦!

蛋糕餅乾麵包 餐飲證照 烘焙教室 烹飪教室 HACCP 經營管理 烘焙證照

其他課程:HACCP訓練班/餐飲營銷管理實務班/免費創業說明會/國際咖啡調配師
餐飲考照:西餐丙級/蛋糕丙級/麵包丙級/中麵丙級(酥糕漿皮類)/烘焙乙級/飲調乙級/中餐乙級/飲調丙級/中餐丙級/素中丙級/食物製備
單堂一班:高級生乳捲蛋糕專修班/千層蜂蜜蛋糕/焦糖布丁乳酪燒/秋日和食家常料理班/親子DIY手工造型湯圓/泰式經典料理進階班/手作造型饅頭班/端午粽夏飄香DIY包粽班

好友人數

【晚班班主任】

工作內容:
(一)物料控管
1. 協助採購人員訂購材料
2. 定期盤點(管理)庫存
3. 確認上課所需材料品項

(二)助教管理
1. 管理各助教並分配其職務工作

(三)班導師
1. 行政文書處理(文書資料建置及歸檔、資料發放、回收及統計分析)
2. 菜單成本製作與分析(包含材料表製作)
3. 顧客接待服務、課程介紹(包含現場與電話)
4. 各班級與學生管理
5. 協助講師處理教學上的行政班務
6. 主管交辦事項

誠徵條件:
1. 年滿25歳以上,有三年以上工作經驗(有餐飲經驗尤佳)
2. 任何行業管理經驗(有社團經驗尤佳)
3. 需有餐飲相關證照

應徵方式:1. 親自洽詢  2. E-mail (cfba.tw@gmail.com)
聯絡窗口:04-7270808 (郭先生)

人才招募班主任

【優質潛力部落客寫手】

沒錯!需要您來發現我們的好,透過您的照片與文筆讓更多人知道彰化餐飲協會,只要您是部落客(彰化縣市尤佳),且擅長餐飲類文章,入選後,

👉 免費學習丙級證照(也可以由您的親友來參加,您來撰寫體驗分享文唷)
👉 免費贊助您考取餐飲丙級證照(報名檢定費用及代報皆由本會負責)
👉 還有機會登上我們官網首面增加您的曝光率

參加資格:
符合以下兩項條件,即可報名囉~
1. 個人部落格最多人瀏覽的文章超過 8,000 人次
2. 個人部落格總文章數超過 20 篇,經營部落格時間超過 6 個月
3. 個人臉書追蹤超過 5,000 人
4. 個人YouTube訂閱人數超過 5,000 人
5. 個人IG追蹤超過 8,000 人

案件説明與活動條件:
1. 單篇稿酬:無,以互惠方式贈送欲體驗的課程抵付稿酬。
2. 體驗地點:録取後約定時間來指定地址。
3. 體驗時間:依課程時間規範體驗課程。
4. 發佈平台:部落格、FB粉絲頁、YouTube…等,並有「兩種以上的自營 社群媒體」者優先録取。
5. 報名方式:1.親自電洽  2.E-MAIL。
6. 録取通知:録取後即以「MAIL通知」並聯繫後續合作事宜,人數額滿或無録取恕不另行通知, 請務必留意自己的E-MAIL。
7. 發文時間:體驗完産品後「10天内」完成初稿。
8. 審文次數:1-2次,需校稿後再發文。請先以密碼鎖文,待雙方確定後再公開。
9. 撰文重點:以證照課程為主並撰寫課程體驗文,並公開在個人社群媒體。
※毎篇文章字數 800 字起,並附上 6 張以上圖片(包含 1~2 張清晰成品照)。
※內容可依個人習慣(風格)撰寫編排,文章内容或文章最下方須附上本會的「關鍵字、粉絲頁、官網」。

10. 校稿重點:以文句流暢度、錯別字訂正和資訊正確性為主,不做其他主觀角度修改。
11. 流量需求:不限,惟最終審査時會佐以參考。
12. 其他説明:
1. 須在自營的社群媒體如部落格或FB粉絲頁,公開發布或分享體驗文,發文後不得刪文。
2. 文章公開後,其内容須同意授權刊載或引述圖文内容於銷售網站及粉絲頁作為行銷使用。

人才招募部落客

如對課程有任何相關疑問,歡迎速撥免費諮詢專線 0800-299-688 (手機改撥04-720808),或 LINE ID搜尋 @cfba 加入好友, 即有專人一對一為您服務哦!

– 專辦餐飲輔導考照專班及政府職前&在職訓練各式餐飲教學 –
善用政府資源,創造個人價值與競爭力!學餐飲 ! 政府出錢 !
★ 狂賀!107年本會通過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TTQS評核 銀牌 ★
★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中彰投分署頒發連續五年以上訓練品質評核成績 A級 ★

– 廚藝進步 ‧ 證照加值 ‧ 考餐飲證照 ‧ 找彰化餐飲 –

好友人數

本會是社團法人彰化縣餐飲協會(位於彰化縣彰化市安平街3號),不是彰化市餐飲工會,彰化餐飲工會是在辦理勞健保,和換發廚師證照。
而我們彰化餐飲協會是專門辦理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中彰投分署的政府補助課程(彰化職訓局免費課程),除了職訓課程外,相關的餐飲證照班如:中餐丙級證照班、西餐丙級證照班、烘焙丙級證照班等關於丙級證照的餐飲丙級證照課程,我們都有唷!
只要您在google搜尋彰化中餐、丙級中餐證照、西餐證照、丙級烘焙、烘焙證照班、丙級廚師,都可以找到我們。
廚藝進步,證照加值,考餐飲證照,找彰化餐飲!

error: 有任何需求歡迎直接連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