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法人彰化縣餐飲協會

【公告】精選單堂課 – 浪一浪檸檬蛋糕

【 精選單堂課 – 🍋浪一浪檸檬蛋糕🎂

各位同學,準備上課啦!!
這次暖男老師帶您一起動手做起來!!

台中最近火紅團購甜點 / 排隊排到天荒地老 / 訂單也要到10.11月才能取貨

由學生最推薦烘焙界暖男老師-『 謝 晨 緯 』老師帶領,
老師除了授課之外,也是台中知名甜點店的負責人,因此手法自然會不一樣!
帶您做出外觀漂亮、好吃又可以販售的專業甜點!

一組五人,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https://forms.gle/k8ioFCE1b7V2KUqP7

👉課程重點~
1. 燙麵戚風蛋糕體 ( 示範 )
2. 搭配黃綠檸檬製成檸檬餡 ( 示範 )
3. 百香果奶油餡 ( 示範 )
4. 綠檸檬淋醬 ( 示範 )
5. 百香果淋醬 ( 示範 )
6. 抹面教學 (實作)
7. 掌控淋面最佳操作溫度 (實作)

⟐成品:一人成品為兩個6吋蛋糕
⟐上課需自備:8吋或10吋抹刀一隻 / 蛋糕轉台一個 / 六吋活動模兩個 / 成品

– – –

上課日期:111年09月30日 ( 五 )
上課時間:早上 09:30 ~ 中午 12:30 ( 不含餐 )
上課地點:彰化市安平街3號2樓
指導老師:謝晨緯老師
指導老師FB:流浪者甜點研究室
課程費用:每人1,800 元( 含 材料費 / 場地費 / 講師費 )  *不含午餐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k8ioFCE1b7V2KUqP7
如何報名:1.現場報名 2.電話報名 3.線上報名
繳費方式:1.現場繳費 2.ATM匯款  3.無摺存款(郵局)

如對課程有任何相關疑問,歡迎速撥諮詢專線 04-7270808 LINE ID搜尋@cfba 加入好友, 即有專人一對一為您服務哦!

– 專辦餐飲輔導考照專班及政府職前&在職訓練各式餐飲教學 –

善用政府資源,創造個人價值與競爭力!學餐飲 ! 政府出錢 !

★ 狂賀!111年本會通過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TTQS評核銀牌 ★
★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中彰投分署頒發連續五年以上訓練品質評核成績 A 級 ★

– 感動你的是美食,創造它的是手藝
學廚藝、拿證照,盡在彰化餐飲協會 –

好友人數

本會是社團法人彰化縣餐飲協會(位於彰化縣彰化市安平街3號),不是彰化市餐飲工會,彰化餐飲工會是在辦理勞健保,和換發廚師證照。
而我們彰化餐飲協會是專門辦理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中彰投分署的政府補助課程(彰化職訓局免費課程),除了職訓課程外,相關的餐飲證照班如:中餐丙級證照班、西餐丙級證照班、烘焙丙級證照班等關於丙級證照的餐飲丙級證照課程,我們都有唷!
只要您在google搜尋彰化中餐、丙級中餐證照、西餐證照、丙級烘焙、烘焙證照班、丙級廚師,都可以找到我們。
廚藝進步,證照加值,考餐飲證照,找彰化餐飲!

error: 有任何需求歡迎直接連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