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法人彰化縣餐飲協會

【彰餐電子報 NO.25】

【彰餐電子報NO.25】好課哪有不上的道理!一起COLOR YOR SKILL

連老闆也喜歡的證照,就是它!
讓您的口袋多一些豐富技能,
100%的專業考照培訓,您絕對不能錯過!

\ 在職者們 / 專屬你們的課程全部都在這!
名額少少,補助多多,45歲以上還通通不用錢 ♥ ♥
人客阿~政府系列課程現正熱烈登場ING!

更多最新課程立即看>>>https://cfba.tw/newspage/news-ncpage/

想知道課程資訊嗎?歡迎立即來電 04-7270808 詢問!

如對課程有任何相關疑問,歡迎速撥免費諮詢專線 0800-299-688 (手機改撥04-720808) LINE ID搜尋 @cfba 加入好友, 即有專人一對一為您服務哦! – 專辦餐飲輔導考照專班及政府職前&在職訓練各式餐飲教學 – 善用政府資源,創造個人價值與競爭力!學餐飲 ! 政府出錢 ! ★ 狂賀!107年本會通過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TTQS評核 銀牌 ★ ★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中彰投分署頒發連續五年以上訓練品質評核成績 A級 ★ – 廚藝進步 ‧ 證照加值 ‧ 考餐飲證照 ‧ 找彰化餐飲 – 好友人數 本會是社團法人彰化縣餐飲協會(位於彰化縣彰化市安平街3號),不是彰化市餐飲工會,彰化餐飲工會是在辦理勞健保,和換發廚師證照。 而我們彰化餐飲協會是專門辦理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中彰投分署的政府補助課程(彰化職訓局免費課程),除了職訓課程外,相關的餐飲證照班如:中餐丙級證照班、西餐丙級證照班、烘焙丙級證照班等關於丙級證照的餐飲丙級證照課程,我們都有唷! 只要您在google搜尋彰化中餐、丙級中餐證照、西餐證照、丙級烘焙、烘焙證照班、丙級廚師,都可以找到我們。 廚藝進步,證照加值,考餐飲證照,找彰化餐飲!
error: 有任何需求歡迎直接連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