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法人彰化縣餐飲協會

【公告】好評在加開~~轟火輪蛋糕捲&紅龍果水果酥

這次絕對不是騙人ㄉ喔!!
簡麗真老師6月又要來開課啦~~
而且這次還特地帶來..中秋新產品喔♥♥
學完之後剛好可以接單呢
😝

【轟火輪蛋糕捲(全實作課)】

🔥 火紅課程 🔥火紅課程 🔥
🎡 獨一無二🎡 創新研發 🎡
 
🌈講課老師: 簡麗真 老師 👩‍🍳👩‍🍳👩‍🍳
🌈講課日期:109.6.13(六)09:30~12:30
🌈授課費用:💰1,700元/人(全實作課)
🌈授課品項:轟火輪蛋糕捲
🎊每人可帶回:🈶轟火輪蛋糕捲 2 條 ⚛️⚛️ 2人一組,全實作課
🌈如何報名:1.電話預約 2.線上報名(填完後即有專人與您聯絡)
👉這裡填https://forms.gle/R7gFQ5U15bZKrAPt7
🌈繳費方式:1.現場繳費 2.ATM匯款/轉帳 3.無摺存款(郵局)
 
🎈🎈課程內容:
#輕鬆5步驟(自創口訣,好記、實用、漂亮)
#保證捲出高手級蛋糕捲💪💪💪
#不成功不下課!!😏😏😏
 
🎈🎈重點整理:
👉如何控制烤箱溫度?
👉怎麼烤才不黏皮?
👉怎麼捲才不會裂?
👉 如何判斷蛋糕熟了沒
👉怎麼看才能判斷蛋白打發程度?一步步詳細分析!
👉攪拌麵糊的✅口訣✅手勢✅不消泡
👉好記、好捲、好操作,一學就會捲的蛋糕捲,12345輕鬆五步驟,保證讓(你)神的進步!
 
🎈🎈不一樣:
好朋友跟我說,她上過所有烘焙名師的蛋糕捲課程,可上了兩三年蛋糕課,一樣無法捲出像樣Roll cake!!😅😅😅不要再為了捲蛋糕而森七七啦!💕快來跟著簡老師捲蛋糕、12345輕鬆五步驟,保證讓(你)神的進步!
 
🎈#轟火輪蛋糕捲
簡老師獨特創新研發的蛋糕捲專修班來了
你總不是無法捲出美美的蛋糕捲呢?
老師獨創的轟火輪蛋糕捲到底如何做
轟火輪蛋糕捲的奇特造型,獨一無二的手法,讓您一次👀看透透!
 
🎈老師簡介:簡老師,在🎂蛋糕界最有名的莫過於蛋糕捲課程了!老師從☑️食物基本原理帶進蛋白發泡打發程度的說明,☑️教授如何產生滑順發亮的麵糊,☑️課程中更有捲蛋糕的5⃣步驟,⏩即可輕鬆完成捲蛋糕的動作。蛋糕體出爐後柔彈細緻➕加上打發後的歐系滑順鮮奶油,完全跟外面販售的蛋糕捲一模一樣啊!
 
=====================

【火龍果水果酥(全實作課)】

🎈2020中秋來點不ㄧ樣,超火紅的水果酥禮盒
🎈自然色、不添加人工色素
🎈加入🈵️🈵️十足的果香味
🎈養生、不油、不膩、少糖
🎈造型吸睛,朵朵盛開花朵怡人
🎈是你/妳最佳、最棒、最新潮的選擇
 
🌈講課老師: 簡麗真 老師👩‍🍳👩‍🍳👩‍🍳
🌈講課日期:109.6.13(六)13:30–17:30
🌈授課費用:💰1,900元/人(全實作課)
🌈授課品項:紅龍果水果酥(2款式變化)
🎊每人可帶回:🈶一盒精美月餅禮盒(每個款式6入,共12入)(附贈包裝)
🌈如何報名:1.電話預約 2.線上報名(填完後即有專人與您聯絡)
👉這裡填https://forms.gle/R7gFQ5U15bZKrAPt7
 
🌈繳費方式:1.現場繳費 2.ATM匯款/轉帳 3.無摺存款(郵局)
 
⚛️⚛️每人可以自己從
📌1.打油皮✅
📌2.分割✅
📌3.包餡✅
📌4.擀捲✅
📌5.整形✅
📌6.烤焙完成✅
📌7.包裝✅
➡➡全程自己動手,歡迎想全程實作的烘友參加喔⋯⋯
 
👉#紅龍果水果酥
✍️精心製作研發,用健康、養生之道的想法 ,融入新鮮的水果加入產品的開發過程中,讓水果酥呈現養生、健康的重點
簡麗眞單堂課教學

如對課程有任何相關疑問,歡迎速撥免費諮詢專線 0800-299-688 (手機改撥04-720808) LINE ID搜尋@cfba 加入好友, 即有專人一對一為您服務哦!

– 專辦餐飲輔導考照專班及政府職前&在職訓練各式餐飲教學 –

善用政府資源,創造個人價值與競爭力!學餐飲 ! 政府出錢 !

★ 狂賀!107年本會通過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TTQS評核 銀牌 ★
★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中彰投分署頒發連續五年以上訓練品質評核成績 A 級 ★

– 廚藝進步 ‧ 證照加值 ‧ 考餐飲證照 ‧ 找彰化餐飲 –

好友人數

本會是社團法人彰化縣餐飲協會(位於彰化縣彰化市安平街3號),不是彰化市餐飲工會,彰化餐飲工會是在辦理勞健保,和換發廚師證照。
而我們彰化餐飲協會是專門辦理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中彰投分署的政府補助課程(彰化職訓局免費課程),除了職訓課程外,相關的餐飲證照班如:中餐丙級證照班、西餐丙級證照班、烘焙丙級證照班等關於丙級證照的餐飲丙級證照課程,我們都有唷!
只要您在google搜尋彰化中餐、丙級中餐證照、西餐證照、丙級烘焙、烘焙證照班、丙級廚師,都可以找到我們。
廚藝進步,證照加值,考餐飲證照,找彰化餐飲!

error: 有任何需求歡迎直接連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