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法人彰化縣餐飲協會

【公告】藝術可塑性巧克力蛋糕~超值課程機會難得!

 【藝術可塑性巧克力蛋糕】(半實作)
 
📍上課日期:109年11月20日(五)
📍上課時間:早上09:30~16:00
📍指導老師:簡麗眞 老師
📍課程費用:每人 2800 元 (含材料/講義/場地費)
📍上課地點:彰化餐飲協會(彰化市安平街3號2樓)
📍課程內容:
※每人可帶回藝術可塑性巧克力蛋糕 8吋1個(含蛋糕體自製&可塑性巧克力的自製)

▶ 巧克力蛋糕體 (實作)
▶ 可塑性(chocolate)巧克力的製作與圍邊 (實作)
▶ 自製內夾層芋泥餡 (實作)
▶ 組裝蛋糕夾層+蛋糕抹面技巧教學(半圓弧型練習) (實作)
▶ 鮮奶油如何打發的技術分享 (示範)
▶ 巧克力飾片製作 (示範)
▶ 表面水果裝飾 (依當季盛產水果實作)

📍如何報名:1.現場報名  2.電話報名  3.線上報名
📍繳費方式:1.現場繳費  2.ATM匯款  3.無摺存款(郵局)
 
還在等什麼呢??
這麼多豐富精彩的課程,錯過真的很可惜唷😉
歡迎立即來電04-7270808或LINE搜尋@cfba(記得加@)線上詢問,
就有專人一對一解答喔

如對課程有任何疑問,歡迎速撥免費諮詢專線0800-299-688(手機改撥04-7270808) LINE ID搜尋@cfba 加入好友, 即有專人一對一為您服務哦!!

-專辦餐飲輔導考照專班及政府職前&在職訓練各式餐飲教學-

善用政府資源,創造個人價值與競爭力!!學餐飲!!政府出錢!!

★狂賀!107年本會通過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TTQS評核銀牌★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中彰投分署頒發連續五年以上訓練品質評核成績A級★

– 廚藝進步 ‧ 證照加值 ‧ 考餐飲證照 ‧ 找彰化餐飲 –

好友人數

本會是社團法人彰化縣餐飲協會(位於彰化縣彰化市安平街3號),不是彰化市餐飲工會,彰化餐飲工會是在辦理勞健保,和換發廚師證照。
而我們彰化餐飲協會是專門辦理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中彰投分署的政府補助課程(彰化職訓局免費課程),除了職訓課程外,相關的餐飲證照班如:中餐丙級證照班、西餐丙級證照班、烘焙丙級證照班等關於丙級證照的餐飲丙級證照課程,我們都有唷!
只要您在google搜尋彰化中餐、丙級中餐證照、西餐證照、丙級烘焙、烘焙證照班、丙級廚師,都可以找到我們。
廚藝進步,證照加值,考餐飲證照,找彰化餐飲!

error: 有任何需求歡迎直接連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