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法人彰化縣餐飲協會

【公告】精選單堂課 –【甘糀 & 鹽麴 · 輕鬆釀】

發酵食品的功效及好處,一步一步教您輕鬆釀!
甘糀 & 鹽麴 · 輕鬆釀 ✦ 現正報名中!
報名表單 ▸ https://forms.gle/CF8TMzsSwiVKF5bX7

鹽麴在台灣盛行多年,被譽為
#最好用#最健康的魔法調味料!
鹽麴融合了天然海鹽的自然鹹味、米麴的鮮甜味和發酵後的營養物質,
因此料理時加入鹽麴可以全方位提升料理的風味和鹽麴多才多藝的表現。

您知道日本正在掀起喝甘糀的風潮嗎?
甘糀是日本傳統飲品,但為「
無酒精、無添加砂糖」的天然米麴釀造品!
其中
#自然發酵的營養素高達𝟯𝟱𝟬種以上,更被冠上「#喝的點滴」、「#喝的美容液」的美譽。

韓紅育老師擔任中國醫藥大學養生班導師外,
還有擔任各協會、農會、獅子會與多間社區大學的講師,也有出書過喔!

– – –

【  
甘糀 & 鹽麴 · 輕鬆釀
⟐上課日期:𝟭𝟭𝟮年𝟭𝟮月𝟮𝟴日(四)
⟐上課時間:𝟭𝟯:𝟬𝟬 ~ 𝟭𝟲:𝟬𝟬
⟐上課地點:彰化縣餐飲協會 ( 彰化市安平街𝟯號𝟭樓 )
⟐指導老師:韓紅育
⟐課程費用:每人𝟮,𝟬𝟬𝟬 元 ( 含講義、場地費 )  
會讓學員帶回一份鹽麴材料包,可回家自行實作
⟐報名表單 ▸ https://forms.gle/CF8TMzsSwiVKF5bX7
⟐課程重點:
腸道健康的秘密,認識微生物
發酵食品的功效及好處
甘糀/鹽麴介紹,一步一步教您輕鬆釀
調味及料理方式運用
( 甘糀 / 鹽麴需發酵𝟴小時,無法現場實作,老師全示範 )

⟐成品:當天示範作的甘糀喝不完可讓學員自行帶回!
( 歡迎自行攜帶環保水杯 / 水瓶 )

如對課程有任何相關疑問,歡迎速撥諮詢專線 04-7270808 LINE ID搜尋@cfba 加入好友, 即有專人一對一為您服務哦!

– 專辦餐飲輔導考照專班及政府職前&在職訓練各式餐飲教學 –

善用政府資源,創造個人價值與競爭力!學餐飲 ! 政府出錢 !

★ 狂賀!111年本會通過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TTQS評核銀牌 ★
★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中彰投分署頒發連續五年以上訓練品質評核成績 A 級 ★

– 感動你的是美食,創造它的是手藝
學廚藝、拿證照,盡在彰化餐飲協會 –

好友人數

本會是社團法人彰化縣餐飲協會(位於彰化縣彰化市安平街3號),不是彰化市餐飲工會,彰化餐飲工會是在辦理勞健保,和換發廚師證照。
而我們彰化餐飲協會是專門辦理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中彰投分署的政府補助課程(彰化職訓局免費課程),除了職訓課程外,相關的餐飲證照班如:中餐丙級證照班、西餐丙級證照班、烘焙丙級證照班等關於丙級證照的餐飲丙級證照課程,我們都有唷!
只要您在google搜尋彰化中餐、丙級中餐證照、西餐證照、丙級烘焙、烘焙證照班、丙級廚師,都可以找到我們。
廚藝進步,證照加值,考餐飲證照,找彰化餐飲!

error: 有任何需求歡迎直接連絡我們